四川绵阳层流手术室净化工程装修施工案例

层流手术室就是应用空气洁净技术,通过建立科学的人、物流程及严格的分层管理,达到控制微粒、感染,保证手术安全的目的。通过这种方法,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不同程度的控制,达到控制空间环境中空气洁净度满足各类手术的要求;并提供适宜的温度、湿度,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手术空间环境。 层流手术室净化工程装修施工案例,如下:

绵阳手术室设计施工
绵阳手术室设计施工
四川手术室装修设计
四川手术室装修设计

手术室内空间特点:

1、科学净化杀菌,空气洁净度99.98%
2、层流手术室正压气流(+23-25Pa)感染率几乎为零
3、可供舒适的气流(室内温度可在15-25℃,湿度可在50-65%之间调节)。
4、层流手术室低细菌数及低麻醉气体浓度。
5、独特的设计使细菌无处藏身。

相关新闻

  • 四川负压隔离病房装修设计

    四川负压隔离病房装修设计

    该负压隔离病房的功能主要有两点,一是利用负压原理隔离病原微生物,同时将室内被患者污染的空气经特殊处理后排放,不会污染环境;二是通过通风换气及合理的气流组织,稀释病房内的病原微生物浓度,并使医护人员处于有利的风向段,保护医护人员工作安全。传染病负压隔离病房一般由病室、缓冲间、卫生间三部分组成。

    医药实验室案例 2020年12月3日
  • 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实验室装修设计

    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实验室装修设计

    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实验室装修设计,遵循实验室装修原则。第一安全、第二科学、第三适用、第四美观,标准的实验室建设是在本次实验室建设工程中都得到完美体现。 成都实验室装修设计 中储粮成都公司实验室建设

    工程案例 2019年9月4日
  • 贵州铜仁市思南县人民医院

    贵州铜仁市思南县人民医院

    贵州铜仁市思南县人民医院实验室建设

    医药实验室案例 2019年9月4日
  • 成都层流手术室净化工程设计施工案例

    成都层流手术室净化工程设计施工案例

    百级层流手术室是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程度不同的控制,以达到控制空间环境中空气洁净度适于各类手术之要求,并提供适宜的温、湿度,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使病人在手术时组织受到尽可能少的损伤,并大大减低感染率。成都层流手术室净化工程设计施工案例,效果图:

    工程案例 2022年3月29日
  • 四川医院层流手术室净化装修工程

    四川医院层流手术室净化装修工程

    洁净手术室的建立,无疑是对手术环境中空气质量一个根本性的提高,大幅度地提高了手术环境质量,然而,要达到手术不感染的目的,仅依赖洁净空气机组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采取有效的、与之适应的管理,而洁净手术室的人、物流动是影响室内空气洁净的重要媒介。四川澳门游戏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安全实验室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实验室、洁净室、手术室、净化车间、层流病房等装修设计工程,包括实验室规划设计咨询、高端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装修净化、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智能控制、实验室用仪器设备、试剂耗材及实验室维保服务等,是一家实验室家具…

    工程案例 2020年12月3日
  • 四川成都PCR实验室装修设计

    四川成都PCR实验室装修设计

    标准的PCR实验室建设的过程中应注意: ① 严格按照规范科学设计的安装流程。 ② 规范的安装流程和全面的服务流程。 ③ 安装前需要确定以下安装条件,如:电源电压,电源进线位置,电话网络线进线位置,进水水压,最小安装空间,地面平整度,通风孔、进水管和下水管的位置等,理想状态的空间尺寸和通风口尺寸。

    工程案例 2021年5月19日